17.bmp 

 

走在街道上

冷風不斷的賞了我好幾個巴掌

可是我依然無法清醒

常常忘了今天星期幾

常常忘了現在是剛出門還是正要回家去

我想我的腦漿已經結了冰

血液應該很像紅豆泥

眼神呆滯口齒不清晰

寒冷讓我不自覺的用力穩住發抖的身體

這才發現太用力身體會酸痛的不能自己

 

媽媽說我有9歲的智商,90歲的皮囊

有著小朋友的骨架,卻沒有成年人的骨氣

連續吃了3天的燒酒雞想幫我補補元氣

卻讓我連續宿醉了3天,實在很漏氣  (為什麼...我會忍不住想押韻)

 

 

連續多日的心情不美麗

我想找出問題的癥結在哪裡

但是發現這樣的思考方向不過是在自討沒趣

於是我開始抽離一直重複的活動區域

或許重新洗牌,能夠讓我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情趣

我就是偏偏要押韻ˋˊ

難怪我會常常鑽進牛角尖裡.......

 

繼續沉溺在不美麗的情緒

然後溺斃

浮屍        飄離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