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jpg  

 

 

嘿.....你...

 

我夢見你了

 

每次夢到你之後,我都會繼續努力狂睡三天三夜

因為還是很想很想再看見你

 

夢裡的你還是一樣那麼好看

瘦了好多唷

還是一樣那麼意氣風發

 

記得之前你傳給我一封簡訊,說你夢到我胖了

不知道為啥,那封簡訊一直留著,重複的看著  (雖然始終覺得是你傳錯咩了....XD)

 

但是每當我內心的壓力快要爆發的時候

我會想想你,然後就會平靜了一些

 

 

 

從很愛你到很恨你

從恨你到想念你

從想你到感謝你

真的

在事過境遷之後

謝謝你帶給我一場很華麗的童話故事

我知道你的未來一定會很幸福很快樂的

因為你會是個很認真的白馬王子

會很認真的愛著你的白雪公主

因為你是個每每決定要去做一件事情

就會很認真的去完成去實踐的人

 

 

所以,要乖喔

要好好照顧身體

繼續朝著你的目標加油努力

 

 

 

 

 

夢見你真好

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