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jpg  

 

 

有時候,我會認真的複習,愛情的滋味,熱戀的感覺

因為我不知道 『愛 』這種東西

是不是跟學開車一樣,一旦會了,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還是一旦失去練習,漸漸遠離,就會忘記了怎麼去愛人,怎麼願意被愛

 

 

也許...其實已經開始忘了

 

雖然

隱隱約約是還記得,擁有它的時候那種幸福感動

隱隱約約是還記得,失去它的時候那種椎心疼痛

但是都淡了

淡到像是看見一片枯葉緩緩掉落

淡到像是聽見窗外風聲輕輕拂過

 

很淡很淡

 

 

但是

你知道嗎?

我懷念的,不是那時候的幸福

而是當時的痛楚

那些捨得,那些領悟

到現在還是常常會讓我在心裡驚呼

 

『阿!!!....我懂了...我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