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_A0112.jpg  

 

原本以為6月9號就可以不用再到醫院『上班』

結果我會錯意了.....

是要轉院

我不懂,為什麼復健住院有期限,然後需要讓病人跟家屬在適應了一個環境之後

必須轉到另一家醫院繼續住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吶喊~~~

這是什麼制度跟理由????

我~~~懶的去了解 (我呸!!!!

 

這陣子,台灣出現了一種毒,叫做塑化劑

新聞報導說,這種東西會讓人得癌症

所以很多人得了乳癌,子宮頸癌.....

於是我想到了去年過世的嫂子

是他們把妳害死的嗎??

是這個國家一堆沒屁用的虛偽制度把妳害死的嗎?

 

因為妳都喝健康飲料,所以妳生病了

而我都喝啤酒,所以我還在蹦蹦跳跳

 

SP_A0117.jpg  

 

台中醫院讓我印象最深的除了護士小姐很漂亮  (抱歉我不太喜歡拍人物)

還有好多好多的老樹

樹根糾結盤繞

總是讓我每次都想抬頭仰望

直到頭暈目眩

總是讓我不經意的低頭沉思

直到放空無念

 

但是就要離開了,所以拿起手機拍下這些讓我平靜的老樹

 

SP_A0125.jpg  

↑   這是我睡的"床",還好我很小隻

照樣可以左翻右翻也不會滾下床~

 

SP_A0113.jpg  

↑ 和尚.....XD

帶哥哥去停車場散步

他可以走路了,但是右手還是不能自主

右腳還是會拖行,然後我會揍他的腳,叫他每一步都要認認真真的抬起來走

說話有進步了,但是還是毫無邏輯

常常他想要說衛生紙,嘴巴說的卻是垃圾桶

要去尿尿,他會說成看電視

然後就要慢慢的去猜他需要什麼

 

SP_A0121.jpg  

 

住院~讓我體會到很多事情

尤其是台灣人的自以為是跟自私

當一間病房,必須擠下3個床位

來自不同環境的三個家族,就要開始學著適應相處

生活習慣良好的人,就必須包容不好的人

會替別人著想的人,就必須包容別人的無理取鬧

就像一句話說的好,無知的人是幸福的

有些人永遠不知道,自己讓別人忍受了哪些不方便

而有些人卻因為良好的習慣,必須去承擔別人的自私

喔~~我不是說我自己,只是喜歡偷偷觀察別人

但人生就是這樣

公平嗎???

很公平!!!

 

我一向是蝴蝶效應的崇拜者

自作孽不可活

 

 

 

 PS:我很好,心情也很好。不然我還能如何呢? 

        0.0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