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venbunny_03.jpg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這......我懂......但是......

 

 

 

早上5點半出門幫哥哥買早餐的時候

看到一些伯伯拿著柺杖努力的走路,而我哥呢??

我突然沒油來的一股憤怒衝上腦門

負面思想整個傾巢而出

從我媽的頑固到過分的寵溺

哥哥姐姐的自私懶惰

姪子們的驕縱

還我自己的無能跟任性

 

當初大家拼命的把哥哥救回來

花了那麼多錢

我突然覺得很不值得

還不如死一死算了

大家都拍拍屁股走人

誰也不用照顧誰

幹嘛搞的這麼累?

 

但是突然的,我的大腦出現一句成語(是上帝在跟我說話嗎?)

莫忘初衷<-----

 

是阿,當初是我說,就算成了植物人也要給我救起來放著

因為我不想姪子們成了孤兒

因為我太清楚寄人籬下的心酸

因為我太清楚沒有父母在身邊的淒涼

所以是我說我會照顧哥哥,直到他在一次站起來

 

帶著這句莫忘初衷跟家人的早餐

深深呼吸了一口氣

好!!OK!!!

 

媽~你要寵就去寵吧

哥~你要擺著爛就繼續擺吧

姐~你要恨透所有的人就去恨吧

姪子~你要忙著玩就去玩吧

 

至於我,這一年感覺像過了10年

當我開始精疲力竭

只剩下恨當成動力繼續呼吸

那麼,就讓一切回到原點

 

砍掉,重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