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py_PV461843734135_2.jpg 

 

好久沒有出聲音了

只能怪天氣變化太大

忙著去適應說變就變的天氣

雖然呈現了冬眠的狀態

但是我的腦子始終很忙

越是孤單,越是覺得祥和

那種我與這個世界無關的感覺

其實會讓自己看事情的角度跟常人不太一樣

很像靈魂出了竅

你不需要懂我,我也不想懂你

ok!!就是脫軌

 

一直覺得......自己很善良

可是我發現,善良不等於我是個好人

甚至善良反而很容易成為一個壞人

 

就像我知道這個人在說謊

可是我捨不得搓破別人的謊言  (還是沒有勇氣?

所以就很努力的配合

甚至幫著圓謊

甚至裝做不知情

看著別人圓著一個接著一個的謊

我還會在心裡偷偷的竊喜

好像擁有一個別人都不知道的真相,是很驕傲的事情

 

我很羨慕,可以當眾搓破別人謊言的人

因為他讓說謊的人可以很快的糾正錯誤

但是我卻是讓別人一錯再錯

潛移默化的將別人推入無法自拔的深淵

更可怕的是..別人始終不知道

我知道         

你     在 說 謊

 

 

 

所以,我是個看似善良的壞人

但是,真的沒有惡意

只是覺得,你有膽子說謊,那我就信你

我沒有糾正你的義務

 

說穿了,我們真的不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