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 (3)  



當那末日預言的十二月逐漸靠近

我滿心期待著它真的能夠實現

能將我不愛的一切通通消滅

 

但是我知道在12月21日之後

我還是會繼續見著那些我不想再見著的人

我還是能看完那些一直深深期待著的電影

我還是過著一直想改變卻無法改變的生活

 



因為怎麼可能呢?!...

這麼輕易就讓這些罪惡解脫?

這麼便宜就讓這些自私遁逃?

 


我們還是會好好的活著

繼續那些自以為是的驕傲

繼續有意無意的傷害

繼續糟蹋茍延慘喘的良知

繼續不滿足著別人的付出

繼續嘲笑著別人不忍心的退讓

繼續咬著所有的不捨

繼續的要,無止境的要

 


我知道我們還是可以活的好好的

還會活的長長久久的

 


因為不夠,還是不夠,遠遠不夠


不夠恐懼,因為還是那麼無知

不夠折磨,因為還是不願意感同身受

不夠體會,因為依然縱容軟弱膽怯


我們受的還不夠

抵不過我們所給予的那些巨大傷痛

 

 

對我而言,活著才是一種最殘酷的處罰

我不認為老天爺會這麼輕易的放過我

放過你


你我還需要接受這無期徒刑

這才是最讓我傷痛欲絕的折磨

因為你的不認錯

我也有責任陪著你一起受苦


我不想再說話

疲倦讓我連舌頭都癱軟成了一堆碎石








你.........

當我希望你毀滅..

我就知道我會一直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